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学院首页

陕西省预防医学会第三届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2022-2023年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作者:李婧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2023年3月3日,由陕西省预防医学会主办,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陕西省预防医学会第三届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 2022-2023 年学术年会在陕西省(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门诊三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

第三届精神卫生专委会选举产生委员283名,常务委员71名,戴尊孝当选为主任委员,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陕西省公共安全医学防控研究中心专家张东宁当选副主任委员,关慕桢、吴静、李婧当选常务委员,本次换届会议由陕西省预防医学会秘书长程永兵主持,陕西省预防医学会会长王敬军、陕西省(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张杰、副院长戴尊孝及陕西省预防医学会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委员等出席会议。

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换届暨学术年会会议的召开,也是本中心专家及团队进一步通过医校结合、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精神卫生专业的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水平,为我省从事精神卫生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科研人员、社会工作者共同搭建一个优质的学术平台,为推动公共卫生事业与精神卫生事业合力发展迈上新台阶。(公共卫生学院 文/李婧 审核/张东宁 网络编辑/喻佳慧)



西安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494 传真:029-8617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