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学院首页

陕西省公共安全医学防控研究中心管理制度总则

作者:公共卫生系管理员 时间:2018-03-02 点击数:

第一条 为加强研究中心的基本建设、规范管理,使中心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工作服务,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研究中心建设旨在建立不同类型公共安全预警模型和预警体系,并规范公共安全防控策略和细则,为提高居民公共安全预警意识、提高政府公共安全管理水平、规范居民公共安全防控能力提供依据。

第三条 研究中心建设按照“统筹规划、突出优势、制度创新、支撑发展”的原则,主要依托省内有关行业或领域内科技实力较强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建成“开放、创新、竞争、共享”的科学研究实体。

第四条 研究中心的核心目标是:

(一)建立陕西省公共安全信息平台。

(二)建立在校学生常见传染病、意外伤害预警模型。

(三)建立社会聚集群体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警模式。

(四)建立心理疾病及自杀伤害预测模型。

(五)建立陕西省公共安全监控体系。

(六)建立在校学生常见传染病、意外伤害标准化防控策略和细则。

(七)建立社会聚集居民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防控策略和细则。

(八)建立老年人伤害标准化防控策略和细则。

(九)建立陕西省公共安全应对和联动机制。

 

西安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7494 传真:029-86177362